人力資源

HR

人才招募

人力資本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在知識經濟的時代裡唯有重視並積極發展組織內的人力資產,才可使組織永保競爭力。

本公司不斷尋找適合的工作夥伴,不論您是社會新鮮人或即將轉職的社會菁英,歡迎查詢職缺,或以下列方式提供您個人的履歷資料。

請備妥履歷自傳e-mail至104人力銀行-宏碩系統網頁 或至1111人力銀行-宏碩系統網頁登錄應徵,若有適合之機會,我們將儘快與您連絡以及安排面談。

公司政策

宏碩提供具競爭力之薪酬制度,對內具公平性為原則;並對於績效持續超越期望的同仁,除了在薪酬上獲得獎勵外,亦有機會獲拔擢與升遷,並以有效激勵方案來激發同仁展現傑出的績效表現。

學習發展

教育訓練政策在於強化員工專業技能、提升員工素質、激發員工潛能,進而儲備因應未來市場趨勢與環境變革之能量,提升組織的核心競爭力。

本公司一向重視企業內的人力資源發展,建立人性化的開放式管理,以及員工個人發揮與成長的空間,未來將配合組織發展規劃,實施完整的在職訓練,結合員工的生涯發展與組織的發展目標,落實「員工即夥伴」的理念。

我們有
。熱情的同儕分享工作心得
。專業的主管指導工作技能
。定期由高階主管主講的專業技術課程
。國際級的技術研討會及專題講座
。各類在職訓練課程及進修學習

  • 新人訓練

引介公司策略、願景、文化與產業現況,讓新進夥伴們更加瞭解公司及順利融入工作環境中。

  • 環安訓練

透過專業人員安排法定或內部必要之特定性環境安全與衛生相關之課程及活動。

  • 專業訓練

依據不同職能需求,以傳承經驗及整合職務所需的專業知識,提供系統訓練規劃,同時朝向多能功人員培訓發展。

  • 管理訓練

透過職能展開各階主管所需之管理能力,提供必要且適當之才能發展訓練。

  • 通識訓練

注重員工自我啟發,自我進修學習,協助員工自我學習規劃等課程。

員工福利

具競爭力的薪資制度
依照公司之整體營運績效及個人績效發給獎金,以鼓勵員工長期貢獻並與公司共同成長年終獎金

完善保險制度
辦理勞工保險、健保、團體保險
員工商務旅行團體傷害保險

溫馨之工作環境
員工健康檢查
護理師臨場健康服務

貼心關懷之福利
婚、喪、喜慶補助金
中秋節、端午節、生日禮金

凝聚向心力的交流活動
員工旅遊
餐會

激勵的表揚制度
優秀員工同仁表揚
資深員工表揚、改善提案獎金

退休金制度
依勞動基準法及勞工退休金條例訂定員工退休辦法,明訂員工退休條件、退休金給付標準及申請事宜,公司每月提撥6%勞工退休金,員工亦可於6%的範圍內自行提撥,確保員工退休之相關權益

© 2020 宏碩系統股份有限公司